標籤

Translate

2024年3月15日 星期五

我的尋布趣-九州連鎖布藝材料店2024

我的尋布趣-九州連鎖布藝材料店

 

這次來到了九州

要拜訪的是一家在在福岡,

就有九間連鎖的布藝材料行,

這是在福岡最大連鎖布藝材料店鋪,

サンカクヤ布藝材料店鋪。

這次我選擇其中一家,

トライ・アム サンカクヤ薬院店

 

從博多車站出發,

要從博多地下街口下去,

坐地鐵-福岡市地下鉄七隈線・橋本行,

由地下鐵1號口出來,

往右走約350公尺,

7-8分就可抵達。

 

營業時間:10:3019:30

定休日詳見官網:

https://www.sankakuya.org/branch/

 

走進去滿滿的材料,

這次最吸引我的是珠珠區,

以前記得逛布藝材料行,

串珠及珠繡區最多佔三個小櫃,

不過,這裡有一個區域都是,

不管角珠、圓珠,

或是不同造形的珠珠她都有,

喜歡珠珠的朋友,

可以盡情的逛逛!

 

 


來到布區,

其實只要看到布料,

就會了解當地的流行,

這幾年她們還蠻流行毛毛布的,

就是將小花或是小動物,

直接幫你用毛毛繡上去了,

只要剪下你想要包包尺寸,

你就可以呈現不同的造型,

還蠻可愛的,

 

由於這家店很多元,

很多手藝材料她都有,

我的建議是來逛逛,

就能挖到寶喔!

 

最後,

我看到一件令我感到貼心的小物,

就是眼鏡放大鏡,

對我們近視又開始要老花的人來說

真是一大福音啊,

 

接下來就交給你去逛逛囉!

 

 

~一會兒分享之~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將Bolg加入Facebook 將Bolg加入Twitter 將Bolg加入Delicious 將Bolg加入我的最愛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