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Translate

2018年2月11日 星期日

我的尋布趣-日本-手藝材料専門店

我的尋布趣-日本-手藝材料専門店

到了日本,一定會在行程中安排我的最愛,
逛手藝材料店,
買買我想買的,看看新鮮有趣的小物,




這次要介紹的這間手藝材料專門店:ユザワヤ (Yazawaya)
她的logo是一隻很可愛的小綿羊織著毛衣


這是一家全日本連鎖的手工藝材料店
我覺得很方便,
因為到東京就在東京買,到九州就在九州買,
不必擔心被侷限在某處,想要買就可買的到,

上回到東京是到吉祥寺店,
吉祥寺店是位於吉祥寺JR車站的89兩層樓
就覺得很好逛,


這次決定來到總店,位於蒲田站,
出了車站,發現很多建築都是她的,
好像這地區都是她在管!


 一出蒲田站南口就可以看到叉路,

叉路的左邊就是麥當勞,
小綿羊就在她旁邊








在蒲田站有三個館,
5號館是比較偏工藝
如皮革、口金之類的





6號館就拼布愛好者就很適合
 12樓是生地(布的意思)
 3樓開始就是一些拼布工具及材料如:線、針等




5號館與6號館是有聯通道,還蠻方便的,


7號館就是工藝及文具之類
 1樓是串珠
 2樓開始就是文具之類




走著走著,發現有8號館,走近一看是小綿羊的學校
原來,小綿羊也在作育英才,






大家可以去逛一逛喔!

~一會兒分享之~


http://www.yuzawaya.co.jp/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將Bolg加入Facebook 將Bolg加入Twitter 將Bolg加入Delicious 將Bolg加入我的最愛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