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Translate

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

我的尋布趣-京都

我的尋布趣-京都

這次前往京都,
想要逛逛我最愛的布市。


由於之前有在網路上做功課,
我選了二家性質有點不同的店。


這家NOMURA TAILOR(ノムラテーラー 四条店)位於四條通,
就在錦市場附近,坐車到河原町駅,
由四條通往四條烏丸方向走,
店的斜對面,是京都中央信用金庫四条支店,
還沒到麩屋町通,
走大約10分鐘就到了。


NOMURA TAILOR店面有四樓,
前三層樓都是賣布的,在4F就是專賣配件如:口金、提袋把、釦子、線之類的,
日本的釦子花樣就是比台灣多,也有許多卡通人物造型的釦子,
我在前三樓,就滯留了不少時間,
若是有配件需求,建議可以先直奔四樓,由上往下逛。







第二家店,就位於京都車站正對面,
京都塔飯店(京都タワーホテル)的地下一樓,
由於往地下室的入口真的蠻小的,很容易就會不小心錯過,
建議也可以由飯店內搭手扶梯或電梯下去。


這家店純粹賣手工藝的周邊商品,
如:有磁磚馬賽克的用品、壓克力顏料、鈎毛線、刺繡畫框、口金、線、熨斗等,
也是有賣小尺碼的布,但因我的專注點不在那,
所以光是線的部份,
我就想全部買回去,實在是太漂亮了,





這兩家店我各花了一個下午,最後還是依依不捨地離開了!

~一會兒分享之~

參考網站:
NOMURA TAILOR(ノムラテーラー 四条店)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將Bolg加入Facebook 將Bolg加入Twitter 將Bolg加入Delicious 將Bolg加入我的最愛 More